阳光客厅·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2020/12/17 20:12:43 来源:深圳视窗

     12月16日,青岛市城阳区城阳街道招商推介活动在深圳“阳光客厅”成功举办。来自青岛市城阳区的博士后创新创业产业园、青岛天谷产业园、青岛天安数码城、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海尔细胞谷、西电青岛计算技术研究院等6家载体进行了推介,活动吸引了深商集团姚永宁董事长等20余位深圳市企业代表参会。

  自2019年初城阳区委、区政府提出“抢占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高地”以来,城阳街道专门制定工作方案,依托深圳“阳光客厅”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奋力抢占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高地,率先打造港粤澳优秀企业北上布局的“桥头堡”。本次招商推介活动从城阳区城阳街道的投资环境、双招双引政策、重要推介载体等各方面出发,向意向投资青岛城阳的20余家生物医药、高端装备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进行了推介,城阳区城阳街道及参会的各大园区就深圳企业投资城阳关心的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互动交流。

  截至目前,城阳街道已累计引进正威集团供应链项目、正威偏光片项目、深商科创园、华讯天谷产业园等过亿元深圳大项目17个,累计总投资达160亿元。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正威集团、深商控股集团、深圳天安数码城等多个深圳重点项目已开工运营,进一步带动了街道相关产业的快速集聚。

  下一步,城阳区城阳街道将依托“阳光客厅”持续开展双招双引推介活动,充分运用已有深圳(粤港澳)资源,放大阳光客厅平台效应,继续加强同深圳商(协)会等组织的沟通合作,加大面向深圳(粤港澳)大湾区的项目招引力度,2021年,计划引进深圳(粤港澳)投资项目10个以上,总投资50亿元以上。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