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大菜不用愁!美团买菜联合大众点评必吃榜首发餐厅预制菜,30分钟送到家
2021/12/13 9:58:56 来源:深圳视窗

    在广州的北京人李飞,每年冬天在老家都有吃羊蝎子火锅的习惯,尤其怀念老诚一品的羊蝎子火锅。今年,当美团买菜将“老诚一品”羊蝎子送到家时,李飞分外开心,毕竟“就是这个味儿”。

    

    12月10日起,作为美团买菜自营品牌的“象大厨”联合大众点评“必吃榜”推出“象大厨”X“必吃榜”专区,其中包含历届必吃榜上榜餐厅如眉州东坡、老诚一锅等数十款送得出手、可简单复热的家宴大菜。

    1.jpg

    图为:象大厨X大众点评必吃榜专区商品

    

    必吃榜餐厅预制菜 30分钟原汁原味在家享受

    

    老诚一锅是一家经营几十年、以地道羊蝎子为特色的老店连锁品牌,俘获了大批“锅粉”。作为2018、2019连续两年入选大众点评必吃榜的餐厅,老诚一锅一直在服务和产品上更新迭代,精益求精。

    

    本次美团买菜象大厨选择与老诚一锅走到一起,不仅北京的消费者能够数九寒天里,在家吃上一份热腾腾的羊蝎子火锅,来自上海、广州、深圳的消费者,也可以在家享受到正宗的北京风味。

    

    “我们最为骄傲的是,产品还原了原汁原味的门店口味。”“象大厨”产品开发负责人介绍道,“我们精选了5-6个月羔羊,羊肉不膻不腻,骨髓绵软Q弹,再加入30多种调料文火慢炖,古法浓汁一口鲜美。”

    

    而老诚一锅只是象大厨、必吃榜三方合作的一个剪影。未来,美团买菜还将联手大众点评必吃榜,持续推进优质餐饮企业与即时零售的深入合作。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在美团买菜采购到诸如眉州东坡、陶陶居、广州酒家等历届必吃榜餐厅推出的联合预制菜,在家也能“吃得更好”。

    

    必吃榜牵手象大厨 助力餐饮商家走出本地

    

    临近新年,各大餐厅纷纷推出经典家宴预制菜。与其他餐厅玩法不同的是,必吃榜餐厅预制家宴锚定新一代宅家做饭的年轻人,突破传统线下零售的地域限制,通过与美团买菜“象大厨”合作,借助即时配送能力,30分钟即可送达。消费者10分钟可轻松凑齐一桌大餐,满足了年轻人在家也能吃到带有锅气的好味道。

    

    在经营上突破线下门店空间的限制,一直是餐饮商家们持续探索的方向。无论是外卖还是现在火热的预制菜,餐饮商家们都希望锁住品质美味,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便捷地体验到餐厅特色。对于必吃榜餐厅来说,线下排队是常态,不少消费者常常一座难求。为了节省消费者冬日排队时间,又能随时吃到和店里一样的好口味,家宴预制菜成为必吃榜餐厅在外卖之外的新选择。

    

     2.jpg

    图为:老诚一锅最受欢迎的羊蝎子火锅

    

    作为美团自营零售业务的美团买菜,持续推进自营商品的研发,其中快手菜系列,减糖烘焙系列,秘制卤味系列都成为了众多一线城市消费者的日常。拥有强大商品研发能力的美团买菜,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菜品“原汁原味”,成为了众多必吃榜餐厅的选择。

    

    除了“原汁原味”,物流能力更是美团买菜的另一大优势。而在Fastdata发布的《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报告书》中显示,美团买菜以92.7%的一小时送达率高居榜首。依靠美团买菜体系化物流,标准化商品管理,以及实时化配送体系,让预制菜打破原来餐饮经营的地域限制,让一线城市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必吃菜30分钟到家的服务。

    

    作为一份真正由消费者“吃出来”的美食榜,大众点评必吃榜自2017年首次发榜以来,以“好吃不贵”为原则,对各地的特色美食餐厅进行筛选评比。大众点评数据显示,“好吃”依旧是过去一年消费者在真实评价中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

    

    作为自营零售业务的美团买菜,未来还将致力于围绕用户需求,提升服务体验,保证商品品质,为消费者不断开发创造新口味、新产品与新体验。

    

    据了解,新雅、三珍斋、西区老大房、聚春园等中华老字号也将与美团买菜象大厨合作,开启预制菜中的“新国潮”。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