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主题·DIGIX圣诞画展,为花粉打造潮酷圣诞
2019/12/26 15:32:51 来源:深圳视窗

   12月20日,以“数字生活,一起更美好”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在深圳世界之窗等地陆续开展系列精彩活动。其中,12月20-23日,在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终端云服务带来了潮酷、梦幻的华为主题·DIGIX圣诞画展,备受花粉追捧,同时吸引到大量年轻朋友热烈参与。

  华为主题·DIGIX圣诞画展活动现场

  在华为主题·DIGIX圣诞画展活动现场,展出了一幅幅精美的圣诞画作。这些画作均由华为主题壁纸制作而成。用户通过扫码下载“Air Lens”APP,使用其中的“AR扫”模式,对准圣诞画作扫描,即可立刻识别并匹配到对应的华为主题壁纸。围观体验的花粉和年轻朋友络绎不绝。多位参与体验者表示:“识别速度太快了,非常准!”

  通过“AR扫”扫描识别的华为主题圣诞壁纸

  频频获得参与者点赞的AR扫,是华为终端云服务的计算机视觉识别创新应用Air Lens最近发布的新功能。此外,Air Lens还有发现周边、AR导航等多项实用功能,是逛街购物、商务出行的“黑科技神器”,为众多“认路困难患者”解决了“世纪难题”。 一对年轻情侣表示:“非常喜欢’发现周边’这个功能,很轻松就能看到附近有什么餐厅和店铺。’AR导航’还可以在实景中显示路线,比普通平面地图更容易找路!被种草了~感觉就像玩游戏一样~”

  现场还有多位参与者进入华为主题APP,查看并下载圣诞主题的静态、动态壁纸、铃声等。为生活增添一分欢乐的圣诞气氛,畅享数字世界的美好。有一位年轻花粉开心地说:“华为主题让我的手机和其他人的都不一样。我经常换不同的壁纸和字体,很应景~”

  正如花粉所言,华为主题让你的手机与众不同。华为主题通过百变锁屏、个性化图标及数万在线主题,让花粉体验每天换新机的奇妙感受,随时随地感受艺术和科技之美。

  华为主题圣诞壁纸

  伴随着越来越多潮酷科技的应用,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始终与花粉在一起,携手探索更美好的数字,为更多花粉带来更加智能、更加无缝的体验。除此之外,近期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万象天地还将有一系列精彩活动:27日,华为应用市场·DigiX瑜伽之夜,帮助花粉减压养心,感受美好数字生活的畅快淋漓;29日,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备受喜爱的“超级网红”故宫学院院长、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带领我们遇见故宫600年;2020年1月2日,智能制造及工业4.0专家王喜文博士也会来到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与现场的朋友们分享5G、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未来科技趋势内容……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加入!华为终端云服务与你不见不散!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