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盛大开盘 | “3”字头湖景名校新盘,全城争藏
2019/11/27 17:01:41 来源:深圳视窗

  2019年的深圳楼市,在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落地以及深圳先行示范区公示的政策利好带动下,迎来近3年最强一次楼市“金九银十”,2019年1-10月成交量已超2018年全年成交总量。叠加近期深圳豪宅线标准提高,全国利率降低等多重利好刺激,深圳迎来买新房最佳时机。

  11月11日,深圳税务部门宣布大幅提高豪宅线,建筑面积144㎡以下,小区容积率高于1.0的住宅,满两年免征增值税。消息一出,市场活跃度高涨,二手房成交量直线上涨,业主纷纷提价。这也使得属于买家的利好,却演变成了卖家的涨价狂欢,实际留给买家的利益空间所剩无几。而对比而言,受限价政策影响的一手房更具价格优势,且交易税费更低,更值得购买。

  豪宅税调整后24小时内,深圳1267套二手房提高挂牌价

  图片来源:南方楼市

  深圳中轴平湖,毗邻市中心,片区二手房均价4万~5万/㎡以上。如今,特发地产平湖战略首发之作——特发·天鹅湖畔已取得预售证,受限价政策影响,最低单价约3.5万元/㎡,堪称深圳楼市价格洼地中的洼地。

  平湖的二手房项目单价

  图片来源:11月18日截图自贝壳找房

  特发·天鹅湖畔项目自入市以来便吸引了市场及众多置业者的关注,家门口的华南师大附校,无遮挡的一线湖景,方正实用的户型设计,以醇熟完善的配套打造深圳下一个湖居范本。

  ▲诚意登记现场图

  而在整个深圳关外房价基本已突破4、5万,特发·天鹅湖畔3字头的价格,最低约86万的首付,为在奋斗的深圳人更好的圆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置业机会。特发·天鹅湖畔将于11月30日盛大开盘,为深圳置业者敬献一份年度大礼。

  区域红利不断,平湖迎来价值腾飞

  平湖作为政府牵头唯一的“前海后陆合作区”,前有粤港澳大湾区为基底,后有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为动力,一步坐享时代风口!

  平湖产业基地的建设和京东智谷产业集聚,相辅相成,共同带动片区全新的产业格局。产业、企业、人才聚集,势必引爆片区的购房需求,特发·天鹅湖畔作为平湖区域仅有的楼市价格洼地,实属难得。

  ▲平湖金融与现代服务业产业基地效果图

  同时根据《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6—2035)》,平湖被列为深圳四大交通综合枢纽之一,平湖枢纽站是深圳“四主五辅”九大枢纽之一,建成后将形成“1个枢纽、2条城际、3条地铁、4条快速路”的交通布局,未来将实现大湾区1小时通勤圈。地铁10号线预计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通车,预计届时区域房价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增长。

  ▲平湖交通枢纽站示意图

  湖居学府可遇不可求,稀缺就是竞争力

  01湖居臻品,独享静谧生态人居

  世界每600座城市,才有1座城市湖,湖景之所以珍贵,就是因为其在深圳,甚至在中国,资源都属难得。越是稀缺、独一无二的产品,本身的价值越大。而特发·天鹅湖畔有幸拥有3800亩雁田水库一线湖景,独享水岸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

  ▲特发·天鹅湖畔湖景实拍图

  将喧闹城市与静谧居家悄然隔离,充盈着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享一湖盛景,回归自然本真的生活。特发·天鹅湖畔拥有的无遮挡一线湖景,将是其区别其他产品最大的竞争力。

  ▲样板房实拍图

  02家门口名校,优质教育资源

  城市的蓬勃发展带来人才的不断涌入,而人口日益增加也带来教育资源需求的持续增长!据统计,2019年深圳全市学位缺口涨至约7.1万个,相比2018年上涨21%,这也意味着在深圳,基本上是2-3个孩子抢一个学位,学位缺口的扩大也推动着学区房的暴涨。据统计,2011年-2017年,深圳名校学区房涨幅率达到约248%。

  深圳各区学位统计图

  图片来源:深圳淘房志

  特发·天鹅湖畔紧邻九年一贯制公立学府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龙岗平湖学校,龙岗区教育局直属办学,秉持华南师范大学近百年名校学府基因,护航菁英未来。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常年占据广东高中排行榜榜首,是广东唯一重本率连续18年超过90%的学校。社区内更有三年制公立幼儿园,打造十二年优质教育配套,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华南师大附校效果图

  03精工品质,稀缺瞰湖产品标杆

  项目规划有 77-142 ㎡ 2-4 房的住宅产品,按照面积段分为实用型、舒适性和阔绰型,一共有12种户型可供选择。户户方正流线预设合理,朝向以南向为主,采光通透性绝佳,完美彰显湖居阔府的矜贵气质。

  ▲样板房实拍图

  主力户型全部朝南,每个户型都有超大尺寸的景观阳台,可以最大化视野欣赏湖景。户内都设计有多个飘窗,要么看湖景,要么看园林,入眼的都是满满的生态绿。餐客厅与阳台无缝连接,延伸尺度引景入镜,空间通透,视觉开阔,从朝阳到晚霞,尽揽无限风光,尽享阳光生活。

  ▲样板房实拍图

  特发·天鹅湖畔家门口华南师大附校,约3.5万元/㎡起 11月30日,盛大开盘首期选房优惠倒计时

  湖滨学府,全城争藏

  导航地址:特发天鹅湖畔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