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自己的面试是否通过
2013/12/24 10:56:47 编辑:drermsky 阅读[49]
  行业专家告诉我们一个判断面试是否通过的方法:
 
  尽可能多地向面试官提问,让他了解你是非常看重这个工作机会的;尽量多问与工作职能有关的,包括薪资,有时候不妨大胆地把你的内心期望值说出来,同时也可以从对方口中推断此职位的定位,这样你就能更好地把握对方招聘的目的。
 
  当然,对于“面试感觉很好,为何却没被录取”的情况,也有以下几种可能:
 

  第一,你很优秀,但可能不适合这个职位;第二,你的运气稍差了点。其实进入最后一轮面试的候选人通常都很优秀,选谁完全是看眼缘了;第三,一般在招聘比较重要的岗位时,企业需要做背景调查,也就是基本的诚信调查。对方会询问你是否在职或者是否可以提供原来单位的电话时,如果被查到简历含有一定水分,一般会要求你解释,如果水分太大,那一般就pass掉了。

  年底了,希望还在找工作的朋友们尽早找到如意工作,在之后职业道路上越走越顺!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