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装周北京女孩秀 名模黄一琳展时尚风气
2009/11/13 16:56:34 来源:深圳在线

名模黄一琳展时尚风气

名模黄一琳

黄一琳可爱装束

  近日由《昕薇》杂志和新浪女性频道联合打造的“北京女孩”时尚秀,在中国国际时装周798D-PARK会场火爆上演。各大时尚界名模争相斗艳,昕薇当家名模黄一琳更因为在T台上的百变造型成为全场的焦点,尽展时尚气息!

  国际时尚周盛名已久,本次活动空前的成功和爆满,现场很多观众都是整场站着观看的,可见各界对国际时尚周“北京女孩”时尚秀的期待和重视。黄一琳作为《昕薇》当家模特自然是本次活动的主角。从开场的俏皮表演到第二场的摇滚装扮都做的非常到位,第三场的巴洛克式Ending更是把豪华复古可爱的巴洛克小公主演绎的淋漓尽致。看来昕薇的模特不仅是优秀的平面模特还是一位十足的演员,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和自信赢得的全场观众的喝彩!

  此次同台参加演出的昕薇模特还有黄子熙、佳琪、彭勃、珂含、刘兆婷、依力、张婷婷等。此外《昕薇》模特培训班的学员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Copyright© 2007-2017 www.sznet.cn 深圳视窗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4047004号-8